你的,他的,你就,的是,弄清楚
提問: 我該怎末辦?和他分手還是等下去!!!!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2年了, 我們一直很愛對方,但是現在他變了,他不再給我主動他電話了,而且我約他出來他總說沒時間,我覺得現在他已經不在乎我了,但是他也不說要和我分手,我真不明白他心里怎末想的,我該怎末辦呢?請大家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呵呵,你怎么能這樣說呢.你不是說你們很愛對方的嗎?
如果你們真的是很愛對的,那么你就不能這樣說你男朋友的知道嗎?他只這些時間沒有給你電話,也沒有出來陪你,這樣你就說他不愛你了,你想和他分手,你覺得如果真的愛對方,只是這樣你就想分手了,那么能你告訴你是真的愛他嗎?而我看你上面的敘事只是覺得你只是喜歡而不是愛喲,所以你如果真的是愛他的,他也愛你的,那么就不會因為這一點小事而馬上想到的就是分手知道嗎?這可是你的不對喲.要知道.你真愛他的話,你就應該要弄清楚他這段時間到底怎么了,為什么不出來見你,為什么不來陪你.或者說是他有什么事不能讓你知道.反正有很多總原因,你都應該弄清楚.也讓他知道,你是愛他的,不管他有什么事你都會和他一起面對.

而反過來的就是,你真的認為你男朋友是真的愛你的嗎?這個你要想清楚,以前他是怎么樣對你的,而現在又為什么這樣對你,我認為你現在應該好好的找他出來談談.問清楚,叫他給你一個交待,也讓你和他都清楚自己到底是愛還是不愛.不然你們都會受傷.而你也會很傷心很傷心的.所以為了你自己也為了他,你得好好的想想了知道嗎/?不過不能做一些傻事出來,在沒有把事情弄清楚之前!!!!希望你們會有很美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