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好累,他的,我想,我不
提問: 他是不是想要跟我分手了?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今天中午為了去哪吃飯吵架了,我發短信告訴他這樣老吵架我很累,他的回復是他也很累,后來我給他打電話他不接,還故意關機。這是不是意味著他想跟我分手了? 医师解答: 看得我好累,為愛所難為情所困!

愛上了他,他對我不冷不熱,他很清楚我有多愛他;

可,他不想對你承認什麼,想你的時間呼你,不想理你的時候,不回你電話,信息;



昨天剛回到公司,好累,好累;想跟他訴訴苦,或說點事;

他卻只說:不知道怎么啦,不想說話.

我掛了線,眼淚就出來........啦!

把他的所以電話,有關信息,刪掉;不想再輸掉最后的一點尊嚴...........!!

我想說,愛情只有自救,沒人幫得了你,堅強點吧!

一切都會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