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有什么,都有,也就,一切都
提問: 接下來我該怎么做?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我發了一些關于我感情問題的文章,因為在愛問里發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貼,所以男友心里有一些結,原來以為我是一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結果發現離開他好無力,心也好痛,以前他一直表態不可能了,因為我的性格,他說他怕我,在我再三努力下,他說等這幾天忙過了,出差時,他會好好考慮一下,這就意味著我們有合好的可能是嗎?接下來我該怎么做,謝謝了!我是真的很喜歡他,想跟他共同走下去! 医师解答: 我認為如果你真的愛他,就要把握這次機會,等他回來好好待他,給他溫暖,給他體貼.大膽地說出自己的想法,就算是被他拒絕也沒有什么.如果他思考后認為你們不很合適,也就來個長痛不如短痛,了結吧!省得以后被他拋棄。一切都要趁早,不要耽擱時間!都有事做!都有機會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