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也不,他是,并不是
提問: 分手了! 問題補充: 我跟他戀愛一年多時間,最近分手了!之前我丟了錢包,他拿給我一些錢,還有之前兩個人每個月一起存的旅游資金,存了因為忙也沒去旅游過!我想既然分手了,是他的錢,應該還給他,其他送我的東西應該當做留念.還有一起合作過一個項目,錢拿來了,他一分沒要.我今天把錢打到那卡里,他知道了又轉給我了,說叫我用這錢去把那舊顯示器升級一下,說對眼睛不好!他還把那卡給銷毀了,叫我不要再存給他了,他不想拿錢是為了心里好受嗎?我心里挺難過的,曾經一起辦的卡,每個月都一起存錢,他把它銷毀了,錢還給他也不要,真不知道男的是怎么想的?都說不愛我了,也許他想為我做點事吧,但是他為做的事太多了,房間了很多東西都是他買來,搬過來的,我用的手機也是他買的 !
他對我還有感情嗎?我真的不明白,是我多想了吧,既然這樣,這些錢我是不是就不還給他了?
医师解答: 我想他是愛你的,只不過在一起太久了,有些累了吧~!想太多了,試著深呼吸~!錢就不要還給他了,他要了心里也不好受的~!分手了并不是不愛,也許是別的~!祝你開心~!早上起來對自己說,要開心,不哭~!會覺得很安慰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