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我是,有一,心理
提問: 男朋友媽媽嫌我個子矮,我們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相處一年了,我們同歲,都是25,感情非常好。我們都是來自一個城市的,是高中同學,現在都在北京工作。他媽媽見過我一面,知道我們關系不錯,但不太清楚我們的戀人關系。他媽媽覺得我個子矮,他180,我162,其實我們自己從來沒覺得這是問題,我們站在一起還是挺合適的了,但我骨頭架子小,不顯高。他媽媽不讓他聯系我,讓他找165以上的女孩,而且還給他介紹女孩讓他相親。
男朋友見他媽對我的態度不對,就沒說明我們的情侶關系。他的態度是讓他媽自己去悟明白這個事情應該由他來做主。男朋友口才不好,他不愛說話。我擔心如果他媽媽悟不出來呢,那該怎么辦?
那天男朋友說了一句讓我放心的話:我是一個獨立的人,他們可以幫我參謀,但選擇權在我。
從上學到畢業到買房,他都是自己拿主意的,最終決定也是和他媽對著干的。但這次牽扯到我,我不知道會怎么樣?
雖然他現在的態度讓我很有信心,但我還是擔心:
1.不知道現在怎么樣才能讓他媽媽接受我,是采取男朋友的辦法,讓她自己去悟,還是該做些什么?一和男朋友提起這個,他就很煩的,我也很頭疼。
2.他媽媽讓他去相親,男朋友該怎樣答復他媽媽才能促進他媽媽想通。我還得提醒他去相親,真是痛苦!
3.如果他媽媽要斷絕關系或是怎么樣來威脅,我不知道男朋友該如何處理?
希望大家給些意見,謝謝!!!!

非常感謝大家的回答,我還是第一次上這個網來問問題呢,沒想到得到了大家的關心和祝福,謝謝!

男朋友現在讓我不要擔心,我只管自己好好工作就好了。我下個月就要升職加薪了,薪水就要是他的2倍了,而且我也自己買了房子,下個月開始辦手續。男朋友說這些都給我加了很重的砝碼。他要把我和別的女孩PK,一項一項給他媽看,證明我除了身高不如他,其它都比他強。 医师解答: 我仔細的看過你的問題,根據你的表述你大可不必擔心!
他是一個很有主見而且心理很成熟的男人!值得你的信賴!恭喜你!
可以很坦白的告訴你,我是180的個子,而我老婆是150的個子,我門生活的很幸福!

你可以勸他,沒有必要和家里人對這干。可以采取一些消極的辦法:比如相親不去,或者相親完就說不同意,永遠都是這樣的態度!簡單的說就是打持久戰。
有一點你是要明白:他心理得真正的有你!這是最為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