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交朋友,我也,有一,在一
提問: 他要求過分嗎? 問題補充: 男友給我提出四個要求,1、除他之外我不能和其他男孩單獨出去2、除他之外我不能收男孩的禮物3、做什么事讓我考慮清楚,你們認為他提出這樣的要求算過分嗎? 医师解答: 很過分,我也有女朋友,我從來不要求女朋友如何交朋友,還討論如何與朋友相處,他這個要求太自私了,讓你沒有交朋友的空間了,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愛,而不是為了誰來綁住誰,如果我女朋友這樣要求我,我會和她講道理,告訴他當自己沒有一點點私人空間了,本來飽滿的心房就太擠了,會向外發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