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后,你的,事情,朋友,心心
提問: 一切都就結束了... 問題補充: 回家找她談話,在KFC吃了最后的晚餐,哎
為什么失去了才發現她那么美,那么好...
我是她第一個男人...
她說最近這段時間不想見到我,聽到我的聲音跟短信...過段時間再做朋友
我問她我們是否真的走到頭了,她說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
大家失戀時該做些什么呀,我好難過,腦子里都是她,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她,這輩子還沒有哪件事讓我這樣后悔過,哎....

医师解答: 戀愛了,分手了以后大家都會出現這種情況,不管你是男還是女,分手后就不要做朋友了,不管之前你們有多好,或者說雙方都受到過傷害,但對于另一方無疑是心理上的另一種壓力.分手后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可以經常見以前似乎要遺忘的朋友,還可以做自己以前沒有時間做的事情,更可以讓自己來個心情大釋放,全心全意的感受一下自己.不要沉浸在一個死胡同里,象是馬上天要把你砸死似的,開開心心的面對你的世界,讓她也開心點的選擇吧!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