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浪漫,的是,都是,也是
提問: 我們認識6年半,好了4年半,是不是時間太長關系就會懈怠阿? 問題補充: 還沒有結婚...感覺挺累得,明顯沒有開始2年時候的感覺親密了,而且貌似更喜歡從自己的角度考慮問題了,尤其是男方...我該怎么辦呢? 他現在在忙他的事業,說不干出什么來不能娶我... ,有時候我就想他是不是真的想娶我....畢竟女的最美好的青春就這么幾年.... 医师解答: 兩位女士,我是男人,我說一下,我和我對象也是相處7年了還沒有結婚。和你們的情況差不多。
首先,這并不是男方或則女方的錯,經常說的愛情是浪漫的,婚姻是現實的,太老套我就不說了,因為相處之間比較長,彼此對對方已經很了解。再者,感情會隨著時間越來越濃,而不是淡化。剛開始談戀愛的那種激情和浪漫不可能一直持續下去。代之的是平淡中的深情。記住:平平淡淡才是真。不要要求得過多,那樣他會無法呼吸的。如果僅僅追求形式上的浪漫和親密,那么愛情會變成一種桎梏,一種負擔,相信你的對方都是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