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的人,和我,之手,不求
提問: 什么愛情才算真正的愛情 問題補充: 我所指的并不是那種物質上的愛情,而是兩個人之間的純潔的愛情,不在乎對方的長相家境.最終要得是彼此的那顆心.能夠真心的相愛. 医师解答: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這是最浪漫的愛情。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
這是最偉大的愛情。
淡淡的青春,純純的初戀,
這是最純潔的愛情。
但就曾經擁有,不求天長地久。
這是最苦澀的愛情。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這是最為難的愛情。
我不主動,我不拒絕,我不負責。
這是最瀟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