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不就,我的,的人,幸福
提問: 女孩來分析,謝謝! 問題補充: 我和她接觸三個多星期了,彼此也表白了,她是一個相當相當會把握感情分寸和老練成熟的女孩,非常難征服,很與眾不同!我想請問:是否女孩終有一天被一個男孩征服了以后就順從聽話了?就會很巴實地對那男孩?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用征服這個字眼呢?我覺得戀愛中的人是談不上誰征服誰的?你喜歡的不就是她的與眾不同嗎?不就被她的這種冷傲氣質所吸引的嗎?那如果以后她所有的性情都變了,你確信她還是你當初喜歡的那個她嗎?
其實,感情就是兩個人的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關心,互相信任,彼此釋放出自我的人格魅力,就都會被對方看重,也就是你所謂的征服吧!
再者,我認為什么事情都聽男生的,或許會讓男人的大男子主義得到滿足,可是時間長了,你會不會覺得很累呢?很有壓力呢?
既然相愛,就不要想的太多。只要兩個人幸福,誰征服誰又有什么區別呢?最后祝你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