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是,你也,世界,真情
提問: 網戀有真的嗎? 問題補充: 因為那天我失戀了,我就想有網上找一個男朋友.他是我以前可以說比較聊得來的網友.我告訴他我失戀了,我要他做我男朋友.他同意了.
我就要求他天天給我打電話.收到我的短信必須在十分鐘之內回我.
這幾天他都這樣的做了的.
他對我說過一句話.他所說的話都是假的,只有他的行動是真的.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我? 医师解答: 話分兩頭講!
1.網絡沒有真情:我就不多說了,以上朋友都講很多了
2.網絡有真情:一點都沒有成功的,那怎么可能會吸引那么多人呢?
我現在的老公就是在網上認識的,還有好多朋友,其實你也是在網絡上,以上的朋友也是在網絡上,不能一刀切的說:網絡就絕對沒有真情,其實網絡也是第二個真實社會.同樣需要你去觀察,去認識!你在真實世界里會失戀,在網絡上也會失戀,但是也同樣會遇到你夢中的白馬王子!
3.你的實際情況要自己去判斷,他跟真實世界一樣,什么樣的人都有,區別是真實世界里你是先看到他的外表,在接觸他的內心.網絡上是先接觸他的內心,后看到他的外表.他可以選擇讓你看到他的真實內心世界或者虛擬的一面.你也可選擇你相信或者不相信
不要問別人了,自己去判斷吧!邊接觸邊判斷去提高自己的判斷能力,問別人的結果不一定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