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可,彩旗,不倒,家中,原始
提問: 同居女人是否還可以在外面找個情人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同居三年了,感情一直都還不錯,就是時間長了,兩人的脾氣偶爾都會不太好了,我們都是要強的人,也是貪玩的人,年輕人嘛,也可以理解.但是我們倆常常都是和各自的朋友玩,因為我們都覺得應該有各自的空間.所以我和他一起玩的時間也很少,但晚上不管有多晚我們都會回家.這是我和他的原則.
我認識一個以前同事,他已結了婚有了小孩兒,但他對我很好,一直很喜歡我,他說只要我愿意,他除了不可以和他老婆離婚之外,什么都可以為我做.但不知道為什么,我感覺自己從來就沒有喜歡過他,偶爾還會很煩他,我們每次在一起玩時候,他都很沖動,但我的理智很強,我們一直保持著一種朋友的距離,因為我不想背叛我的男朋友.因為我很愛他,同時我也不想失去有他的生活.請問這種想法與做法是不是不應該的? 医师解答: 家中紅旗不倒~外邊彩旗飄飄~
我們干脆回到原始社會算了
一個男的可以有N個情人
一個女的也可以有N個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