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我和,不太,人是,使之
提問: 為什么相戀了5年的男友會想到給別的女人買禮物,而我的生日卻不會給我送禮物?!還口口聲聲的說愛我!? 問題補充: 為什么相戀了5年的男友會想到給別的女人買禮物,而我的生日卻不會給我送禮物?!甚至連個電話也不打?像忘記了一樣?!還在過了之后老用“以后在補”來敷衍我?!! 而且我跟他不在同一個城市現在,他送禮物的對象是他的同事,他跟我說她是一個結了婚有孩子的女人了,只是把她當大姐。可是上次他來找我的時候還在晚上12點多給她打電話,叫她回家,外面冷,不要冷著了?如果她是真的結婚了的,他能敢在那么晚的時候還給她電話嗎?!她老公怎么想》!她又會怎么想》!
而且他跟我說過那個女的跟他說過她喜歡他。。。。我很傷心! 医师解答: 不會吧,我和我女友剛過了五周年和她的生日,怎么能忘記了呢,可能送禮物感覺有點煩了吧,小心點吧。男人是喜歡新鮮的,如果愛情不保鮮的話,也應努力尋找使之新鮮的東西,禮物不太重要,但祝福卻必不可少,你男友我認為做的不對。是不是有難言之隱,你得好好問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