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自己的,你的,她的,其他人
提問: 幫幫偶! 問題補充: 我喜歡一個女孩子,年前跟她表白過,當時她沒答應,就在前幾天,我和她在網上相間了,我說我沒有忘記她,她也說也有點想我了,至于答不答應我,說看我以后表現了!
各位戀愛達人嗎?知道她是怎么想的嗎?
我該怎么樣去表現呢? 医师解答: 總體來說你是有希望的。我的分析如下:
情況一、她本來把你當成備選,但現在身邊沒有出現其他人,或者其他人還不如你,而她又想戀愛了,所以你成了她的選擇。
情況二、她曾經拒絕你只是害羞的表現,有些女生習慣用欲擒故縱的方法,或者說她當時對自己的感情不是太清楚。

不管怎樣,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給她一個機會,也給自己一個機會,用愛和真誠去打動她,如果她是你的,就一定逃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