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感情,自己的,的人,你的
提問: 她離婚我就殺死她. 問題補充: 我太愛她了.也很自私.我不想任何人得到她.只要她提出離婚.我馬上殺死她.我該怎樣辦.我小孩三歲了. 医师解答: 你這樣做是害人害己!你真的以為自己是愛她嗎?你其實是極端自私!你如果真的愛她,應該在你們感情好的時候好好對待她,能走到今天這一步,你以為只是單方面的問題嗎?雙方都有問題的,不能只怪她一個人.既然感情已到盡頭,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該讓這感情隨風而逝,何必苦苦挽留,甚至繼續傷害折磨他人?你把你的妻子殺了,你也要被槍斃,孩子誰來養呢?
你要是殺了人,被你殺的人,還有你自己的人生都完蛋了,可是孩子呢?他的人生才剛剛開始,卻父母雙亡成為孤兒,想一想他會受到怎樣的困難、苦難和歧視?在成長中要背負多少的負擔、白眼、恥笑?
你真的是愛一個人嗎?不!你只是極端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