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不,老公,我的,也是
提問: 孤獨 問題補充: 老公常不在家,一個人很孤獨。 医师解答: 老公和我分隔兩地,孤獨程度應該不會比你少吧````剛開始的時候我也很孤獨,不知如何是好,但是現在我已經習慣了,確切的說是找到了出路```我平時都在上班,一到周末就很痛苦``找朋友逛街或者出游也不是長久之計,于是就去花了點狠錢```去了健身館``周末的生活有了著落``公休的時候飛去老公那,給他個意外驚喜``他都夸我又漂亮了``我們就是這樣在小別生活中更加愛對方了,也不會覺得孤單了``
要是你老公也是這種情況,或者是經常出差,那你也可以試試找一種長期休閑娛樂的培訓班,真的不錯哦,時刻保持最佳狀態讓老公以后離開你就覺得好痛苦,恨不得馬上飛回你的身邊,讓他在不知不覺中養成對你依賴,一天沒和你聯系就受不了的那種``
希望我的這點小建議能幫你的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