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人,他的,她的,我不
提問: 我男朋友在網上處處留情!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跟我男友交往兩年多了,感情還可以,他經常上網,
而且每次都能讓其他的女孩或者女人對他如癡如醉!一天不見他上線就會發短信或者打電話催他,我看見那些聊天記錄友很多親昵的話,這讓我感覺自己的心好痛好痛,還有每次他的電話響,我的心都在顫抖!
我該怎么辦? 我跟他溝通過很多次的,也跟他講過我很介意看見或者聽到他對別人說親昵的話,但是他每次都說網絡的東西是虛幻的,不影響現實中的感情,我一說他的時候他總是說,那我以后再也不上網了,或者說,那我換電話號碼了類似極端的話,有一次還一下摔爛了兩個手機,看到他這樣,我當時心都跟手機一起碎了,說多了,他就會說我老把沒有的事情重復,說我心胸狹窄,說我受不得氣,但是我不說,我的心里又好難受好難受!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該怎么說`因為我和你有過相同的經歷`我曾經很憎恨那個女人,很恨網絡~但是我慢慢的發現,其實純粹是他的問題~和一個人在一起,卻總做傷害她的事情,這樣的人,我真的沒必要再放感情在他身上~當然,不能夠輕易放棄~現在明確對他調明你的態度,說說你的感受~談談心,給他次機會~他要還不知悔改,我勸你`還是好自為知吧`網戀,也會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