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的是,后果,你是
提問: 懷孕了,被老公騙 問題補充: 我現在已經懷孕4個月了,我和老公很恩愛,并且他也越來越疼愛我了,可是最近我無意中發現他在QQ上有一個網友從去年8月份一直聊天到現在,起初都很正經,可是當三月份他們在見面后就開始說一些“我想你”“我太用力氣了”“疼不疼”“車里比較別扭下次換個環境好的地方”“親耐的”“我想找你要”等互相挑逗,老公說他們見了三次,那個女士也有1歲多的小孩,所以要10點以前回家,我老公每次和她見面也是十點多回來,可是他去見面說是和他的同事并沒有告訴我是網友,我覺得很委屈,畢竟我還在懷孕,我查他的通話記錄發現一個月通過四次話,今天我很激動和他吵架說不要孩子,可是他說“他要”,所以我要求見那個女網友,他就當我面約她見面,可是女方說沒有時間最近很忙,他又約她下周,那女的問他有什么事,他說“我老婆發現我們的聊天記錄,情緒不好想找你出來聊聊,她懷孕了,所以情緒容易激動”那女網友說“怎兩沒什么,還是你自己解釋,自己處理事情,我們不用出來見面”。請問大家,我該怎么辦呢,雖然我覺得我老公不是那樣的人,但是我還是心里有結,我不想影響到我的孩子。大家說怎辦 医师解答: 首先肯定,你老公還是個比較有責任心、不錯的人,他們聊天也只是無聊,在你沒發現他們的聊天記錄前,你好像并沒有損失什么。在你知道后,他會積極地按照你的要求處理問題,就憑這一點,你應該相信他,他們只是網友,沒有其他意圖。
你也知道,現在的網絡是何等的方便,人們在網上可以想說什么就說什么,但要是將在網上所說的話在現實中實現的話,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他(她)都會考慮后果的。當然,不考慮后果的的人也多的是,但是我認為你是個有責任心的人,他不會輕易做出不該做的事。
但是,你要借此機會給他敲敲警鐘!

懷孕的時候盡量別生氣或是少生氣,要不寶寶生出來可不好看哦。:)

有時間你去這個地方看看,你會發覺你還不是最痛苦的人,你的心情也許會好一點。
http://bbs.mei-hao.com.cn/bbs/Boards.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