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男人,女人,這種情況,有尋些
提問: 為什么找個女朋友這么難? 問題補充: 都28歲了,卻沒有真正談過一次戀愛,昨晚又受打擊了,追了一個多月,幾乎每天晚上都打電話給她,女孩卻主動的對我說沒感覺,不想讓我浪費時間了。心里真是很難受,一整天都想著這件事,只想找個人在偌大的廣州互相取暖,互相理解,互相關心,卻是這么的難?

好幾年前就開始很渴望女人了,不論是生理上還是精神上。自己也很努力主動,追了幾個自己喜歡的人,卻一個也沒成。每次都很投入,都想把自己的心都掏個女孩,卻沒有人接受,有的還隨手扔棄,每次結局都傷了自尊心,好一段時間都會沉浸在郁悶中。

身邊的很多同事或者朋友一個多月就可以確定一段感情,主動出擊的成功率都很高,為什么自己一次都沒成過。

自身條件也不是很差啊,重點大學碩士畢業,工作穩定。身邊的同事不是有車就是有車,而我卻什么都沒有,想找個能互相支持,共同奮斗創造美好明天的女朋友都這么難。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問題,是不了解女孩或者求愛方法不對嗎?誰能告訴我?睡能告訴我怎樣追女孩嗎?

真的不想孤獨到老,獨自面對漫漫長夜。
医师解答: 你這種情況只能好好檢討自己了。想想有尋些地方做的不對,過火的。沒有女人緣的男人,只能從自身找癥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