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父母,都是,孩子,不是很
提問: 寶寶一歲半得病在住院,還要手術怎么辦? 問題補充: 寶寶得了髖關節脫位,在住院,我真的是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我該怎么辦?我已經積極的面對,為什么有病的孩子是我生的呢,為什么我這么幸運呢? 医师解答: 只要是親自帶孩子的父母都或多或少要面對寶寶的頭疼腦熱等等問題的,只不過寶寶們的問題有輕重的差別罷了,但看在父母的眼里都是一樣的心疼焦急的。我也是過來人,你的寶寶的問題可能較大多數寶寶會稍稍重一些,但比起另外一些可憐的寶寶來還是幸運的(比如那些得了先天性心臟病的寶寶),現實既然如此,我們做父母的只能選擇堅強,如果我們自己心理上先垮了,那我們的寶寶還能指望誰呢?我不是醫生,不是很了解髖關節脫位有多嚴重,只是希望你和你的家人一定要振作起來,因為這個時候你們是孩子的唯一依靠,衷心希望你的寶寶能很快度過難關,重新健康平安的成長,祝你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