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如果你,也不,那就,我的
提問: 怎樣做才能忘記老公情感上的出軌 ? 問題補充: 老公出軌是去年8月的事,雖然最后他們已經分手.(分手的原因是那個女人只想當我老公的情人而不愿意離婚跟我老公在一起)后來我老公告訴我他一生只愛過兩個女人一個是他的初戀,一個就是我.他告訴我他一點都不愛那個女人.只是當初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很好.我原諒了他.
這一段時間,我感覺自己真的很壓抑,努力不去想他們之間發生的事.可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總是會偷偷的哭.而我老公好象什么事也沒有發生一樣.我想他也許真的不愛那個女人.
直到前幾天我發現我老公的博客.里面只有這么一句話(聞君有他意,拉雜催燒之,催燒之,當風揚其灰,從今以往,勿復相思,相思與君絕)我終于知道原來我老公是愛她的,只是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他選擇了和她分開.我才是真正的第三者.
我終于明白那個女人曾經發給我的一個短信:"如果我離婚跟他在一起,你怎么辦?"我以前以為是她故意來氣我的話.原來我老公已經想過要跟我離婚了.而且跟她提過.
我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既然他已回到你身邊,如果你還愛他,你還柯求什么?除非你已不愛他了。他能在外面花心,如果不是他本來就是這樣子,那一定是你出了什么問題?俗話;一個巴掌拍不響。你也可以反省一下自己。然后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如果真不能接受這樣的事實,如果你能離開他,那就不要在原地等他,主動開口,那會讓他覺得內疚,也會恨你,因為也許他這時已無路可去了,你的離開無疑對他來說是殘忍;如果你還一如既往地愛著他,那就改變自己黃臉婆的樣子,讓他回心轉意真正的回到你的身邊,那會讓他覺得還是我老婆好,會更愛你,因為男人總是在最疲憊的時候才回家。我們都是女人不要讓自己太委屈。當然這是我的想法,我認為給別人機會,也是在給自己機會,因為你也不會舍得他,他也不會真舍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