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有的,那就,又有,和你
提問: 她離婚我就殺死她.因為我太愛她了. 問題補充: 我是個自私的人.她現在想離婚.如果真的離婚.我肯定會殺死她.我控制不住自己.我該怎樣辦.
医师解答: 那她為什么要和你離婚呢?你想過原因嗎?
如果她不在愛你了,那么硬把她留下只會使大家痛苦,又有什么意思呢。
如果你真的愛他,那就該放她走,尋找她想要的幸福,不是嗎?
好好的冷靜一下,殺了她對你有什么好處嗎?
人在沖動的時候做出的事情往往以后會后悔的,有些事情可以挽回,但有的就真的這輩子都無法挽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