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先生,孩子,都是,矛盾
提問: 我想離婚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結婚3年,有個一歲半的女孩,最近孩子得病在住院,我們是自由戀愛結婚,沒孩子的時候好的很,有了孩子因為孩子天天在吵架,我真的累,因為婆婆和公公不滿意我,老是讓他兒子管教我,有這樣的老人?我真的累了,不想在繼續了,但孩子該怎么辦,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么好? 医师解答: 可能是你和先生對孩子的態度和意見不一致導致你們常出現矛盾,也許你們之間根本沒有什么矛盾。
孩子的出生會改變家庭很多,我相信你是整個心都在孩子身上了,所以對你的先生也很多時候就沒那么上心了,這是大部分媽媽都或多或少地范的毛病,畢竟人的精力是有限的。
請找一個時間好好與你的先生平心靜氣地談一下,情況不會像你說的那么糟糕的。
至于婆媳關系呢,自古以來都是難處理的,相見好,同住難。如果實在沒辦法處理,就別理他,惹不起,難道躲不起嗎?
祝愿你們家庭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