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您的,不太,洛伊,自己的
提問: 要少抽煙了 問題補充: 吸煙有害健康
以前抽煙太多了 現在想戒
都知道 戒煙是比較困難的
想抽煙的時候 做些什么代替抽煙或者有什么方法可以呢 各位自制力強的給出幾招 医师解答: 不太知道您是怎么認識我的,我收到您的邀請了,感謝對我的信任。

我不抽煙,不太清楚抽煙上癮是什么感覺。
不過從心理學方面可以給你一點意見,不成熟,請見諒

抽煙上癮,在佛洛伊德的理論中,應該是口唇期固著的表現,對于現在來說已經晚了,所以,給您的建議就是減輕一些自己的壓力,一般抽煙是消除壓力的,要以平常心對待生活中的瑣事。
第二,可以先抽一些焦油量比較低的煙,對身體沒那么大的傷害。慢慢得減少
不建議您很盲目的快速的戒煙,因為身體對煙有了依賴以后,突然消失,會對身體很不好的。

希望您順利戒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