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婆,老公,多拉,你的,的是
提問: 有這樣的婆婆和公公嗎?有這樣的老人嗎? 問題補充: 我結婚3年沒和婆婆在一起住,就是有孩子婆婆在我家帶了半年的孩子,孩子特別的鬧,婆婆看不慣我能花錢,老是在自己的兒子面前說我的壞話,我真的是容忍不了,公公也是天天在挑我的不好,我真的不明白有這樣的老人嗎,難道還想給自己兒子在找一個,孩子都有了,這不制造矛盾嗎?弄的我和我老公天天因為這么點事情吵架,我真的受不了,一想到他家那樣對待我,我的氣真的是不能順 医师解答: 碰到這樣的事情,開始一定要“忍”,除非他們對任何人都不講理。
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的情況。在帶孩子時,婆婆開始也是對她百般挑剔,什么都看不順眼。惹得她和老公經常吵架。只要不是原則問題,她都獨自承受他們的不滿。喜歡吃什么,就常給他們買;衣服不夠,只要他們看中了,買幾件給公婆不嫌多;生病了,細心照顧他們;他們說什么怪話,也不會告訴老公,還是照樣尊重他們。結果,春節公婆回老家一趟,一個月后再來時,對她明顯的好多拉!對她回報同樣的關心和體貼!老公對她的愛意也加深拉!大概是回家后和別人相處,才知道你的好了。不同的是,她公公倒挺講理的。
只要你是誠心地對他們好,關心他,孝順他。日久見人心,他們總會明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