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和,她就,得很,不值
提問: 不知所謂 問題補充: 我的那位,相處的好好的
忽然給我一個冰凍,不理我呵,還罵我神經病,要我去死呵
我想來想去就三原因:
我和女孩子一起走被她看見了,面無表情的看我一下
我當著她的面說等人~~~沒再解釋
快省儉了,我還老打電話~~~給她
PS:她還不是我女友 医师解答: 我和我男友都是當天問題當天解決,不要讓它沉淀,不然會變質。因為時間會給別人很多的想象空間,解釋好會避免一切誤會,情人之間的矛盾往往都是誤解造成的。你覺得愛她就需要解釋,你覺得呢?不然失去后回頭看,會覺得很不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