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你有,天大,不怎么,事情
提問: 我有一個心結 問題補充: 我喜歡的女孩她和男友(沒登記)及母親在一起四年了。男孩父親去世了。母親查出有尿毒癥,所以去年仲秋節女孩都沒有回家過。男孩屬于不太會說好聽的那種,女孩和我蠻知心的。告訴我 “男友太自私了,他覺得我為她家做多少都和應該的似的”

說實話,她家在近郊住。這四年來一直都吃男友家用男友家,況且就算不說這個,如果你真的愛你的男友,那我覺得她做再多也是應該的。

我這樣想對么。她有時口口聲聲四年的感情多么多么不容易。我有時想說說她,可又覺得不太好。她那樣說也只是因為小心眼,沒聽到男友的諸如“辛苦了”之類的話才那樣想的,是不是。

大家覺得這個女孩好么。 医师解答: 不怎么樣,這種事情即便你有天大的不滿,也不應該對別人說,而是要兩人協商解決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ytum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